【名人分享】

大口老師的走跳學堂


部落客直擊第二發~~
由從小愛喝鮮奶,
簡直是喝鮮奶長大的大口老師,
帶我們走跳豐樂牧場,
一探牧場的大小事吧~

原文連結:http://goo.gl/vdP8T2


魔鬼甄與天使嘉


大家都對牧場懷有各種想像
礙於管理與防疫的考量,是無法對外開放的!
但為了讓大家更多面向地了解牧場二三事
鮮乳坊請到幾位知名部落客
藉由他們觀察,深入剖析豐樂牧場!

原文連結:http://goo.gl/Yu3WEn


柚子


其實日本超市都會有很多類似鮮乳坊的小農鮮乳~~
例如:某某牧場的XX桑生產的牛乳或是某某農夫生產的水果~日本都會這樣保證自己的產品~雖然貴一點但是品質有保證!
因為透過越多中間商~其實最後到我們手上的品質就沒辦法保證了!!

原文連結:http://goo.gl/SlPbOr


貴婦茵


接到小農鮮乳體驗文時,我家老公早已開始每週訂二瓶小農鮮乳到家,第一次看他們包裝就覺得很可愛,想說去超市怎麼從沒看過這個牌子,老公就跟我說這是一家有經“獸醫”診斷過的鮮乳喔~我說,喔~意思是我喝的這一罐罐鮮乳都是有獸醫看過的健康牛生產出來的嗎?光聽到這點就值得向大家好好介紹這罐鮮奶有多棒,是吧?

原文連結:http://goo.gl/BcvSEL


Rikii


小農鮮乳正夯~支持酪農牧場就天天來一杯鮮乳坊~幸福感十足♥
看到小農提到的精神是要像日本一樣,支持很多在地名字唷!這樣不是很棒嗎:)))) 有一種消費者以行動支持的同時,內心也能感到很踏實的酪農,讓地方的酪農們都有機會打出自有品牌,或許幾個月後,我們在瓶身看到的牧場,會出現更多更多~

原文連結:http://goo.gl/crJRlA



左撇子的電影


今天配牛奶開工!
滅頂至今可以說已經失敗了,要喝無添加的安全牛奶會越來越難。自己的牛奶自己救,鮮乳坊的牛奶是直接跟小農合作的新模式,沒有多餘添加,牛奶就是牛奶啊。

原文連結:https://goo.gl/kGKb2f



泡芙姐姐


最近新認識鮮乳坊-小農鮮奶直送,食安風暴後,終於又找到喜歡的牛奶味道了~包裝也超可愛的!(加入小泡芙插畫應該會更可愛^_^哈哈哈哈)跟我一起喝鮮奶吧!

原文連結:https://goo.gl/iWM61G


睡天使醒惡魔



大廠牌鮮乳多採用混乳的方式,大家都聽過吧!混乳不好嗎?為了讓來自不同乳源的鮮乳有同樣一定的品質,多少都會添加及成份調整.鮮乳坊的鮮奶採用單一乳源、不混奶、不添加、不做成份的調整,這是他們的訴求、也是一份執著的堅持.
我家的老北對於鮮奶有著莫名的喜愛,長年喝下來,舌頭也變挑剔了,當他第一口喝到小農鮮奶時,眼睛瞪得好大說:好鮮甜的味道喔!跟以往喝的鮮奶口感很不一樣,不是那種濃純香,是一種自然甜!哈哈哈~對食物很少評論的老北竟然能說出這番深刻感受,真是嚇死我了。

原文連結:http://naughtyangel.pixnet.net/blog/post/45533194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